close
 
有趣好笑的

 

 

Subject: Fw: 笑壞了 不要找我算帳喔!^^

 

 

 

 

笑壞了 不要找我算帳喔 …

 

 

 

一個一個點進去慢慢看 很多有趣好笑的!

請假信

化妝前後

男生不願陪女生逛街原因

麥當勞推的飯

你所不知道的TOYOTA

小弟的新衣

小姐,妳想太多了吧

好笑的刺青

好笑的一年級

好慘啊~ ㄏㄏㄏ

考季即將熱門的車票

請把圖片用滑鼠反白

服裝設計師這行業也太混了吧

保齡球x 光片

為何大陸新娘越來越多

高速公路車流

現在當國小老師很辛苦

超優的~~AV 現場實!!

遇到這種事情我會瘋掉

醬穿去吃麥當勞也沒有比較便宜 ...

我住蒜頭啦

流行對聯

誰住的房子

被咬到一定會死!

罩杯瞬間升級法

世界地圖

7-11的死對頭

Burger King 的廣告

QOO的爸爸

上帝是公平的

吹電扇的狗

兄弟合照

千萬別喝醉

可憐的狗

台灣有這個里喔

史上最強部隊

史上最複雜的圓環

大狗坐車-- 真搞不懂他是怎麼做到的

日本人都喜歡做怪怪

方便包裝

頭要怎麼開燈阿

這標誌怪怪的

這個夏天過後

這是遛狗嗎

賽車手

警用機車

惹火我的下場

小便斗- 誰敢尿啊

被禁的廣告

當你遇到仇人直接送他

謠言就是這麼來的

你想太多了

娶老婆的好處

廁所使用須知

小丸子的家

太酷了,台灣運將

不知該 什麼1

不知該 什麼2

不知該 什麼3

好美的人妖

回到入伍訓

好大喔

好小隻

太小了吧

坐愛的感覺一定很不賴

我怕打針

奇怪的開關

奇怪水壺

奇怪的路名

奇怪的道歉廣告

底迪亂咬東西會肚子痛喔

阿姨妳不要在嚇我了啦

河東獅吼

威武的仙人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6霞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